内视镜前额拉皮手术
不再是年长者的专利
 
一般人听到提眉手术,也就是内视镜前额拉皮手术,总以为是上了年纪的人才需要的手术。
分享到微博
 
一般人听到提眉手术,也就是内视镜前额拉皮手术,总以为是上了年纪的人才需要的手术。上了年纪的人因为老化的缘故,前额皮肤开始松弛,造成前额与眉毛之下垂,进而使上眼皮下垂而看起来有三角眼,眼神较凶,较疲惫等。但其实年轻人也可以接受内视镜前额拉皮手术,藉此达到更美丽的脸庞。


很多人天生眉毛与眼睛的距离比较近,这会造成过多的上眼皮累积在眼睛与眉毛间,使得原有的双眼皮皱摺变小不明显,或甚至变成内双,而且多余的上眼皮看起来泡泡的,让人误以为是眼周脂肪太多所造成的,事实上这些泡泡眼是过多的眼皮所形成的。


在美容门诊时,常会有这类的年轻病人来谘询眼皮手术,他们误以为自己内双与泡泡眼的情况,是需要缝或割双眼皮手术来改善。可惜,这类病人如果只接受缝或割双眼皮手术,并不会得到令人满意的结果,
因为真正解决问题的方法还是在于提高眉毛的高度,将多余的眼皮往上拉,使原本的内双上拉成开放自然的双眼皮,同时解决眼皮过多的问题。


若只用单纯的缝或割双眼皮,并没有针对问题去做改善,常常病人在缝或割完双眼皮后,双眼皮又被过多的上眼皮给遮盖住,或是割双眼皮时切除过多的皮,使双眼皮皱褶厚重而不自然,泡泡眼也改善有限,无法达到完美的结果。因此这类病人前来门诊谘询时,整形外科医师将病人的眉毛一提起,病人常常会有豁然开朗的感觉,因为不但双眼变的明亮有神,原本内双的双眼皮也变成自然且宽度适当的双眼皮,泡泡眼的状况也可以改善,困扰许久的问题就一并解决。


至于内视镜拉皮手术的方法,是在头顶发线后约2至3公分,取正中线左右共4个1至2公分的伤口,沿着伤口剥离至骨膜下,在内视镜的放大辅助下,将前额皮肤下的骨膜与额骨作完全的分离,一直剥离至眉毛之下,并且要小心不破坏神经与血管。当前额皮肤与底下之额骨完全分开后,多余的前额皮肤不做切除只向后拉紧,利用五爪钉将头皮固定在头骨上,便完成手术。
内视镜前额拉皮手术的效果很好,可以维持十年以上,主要是靠着骨膜与前额骨的重新紧密愈合,而年轻人接受拉皮手术,不但解决眉毛过低,眉压眼的状况,更可延缓老化,效果更好。

内视镜手术的最大优点就是疤痕小,而且隐藏在发际内,几乎无法察觉。由于伤口小,手术中失血也较少,术后的肿胀也比较轻微,所以复原的情形会比较快,特别是年轻人复原更快,手术后一周几乎就很自然,也不会有传统拉皮手术后疤痕附近头皮感觉迟钝或是麻痹的现象。


内视镜前额拉皮手术,以往都被认为是用来处理前额老化,眉毛及眼皮下垂的问题,但是目前将此技术运用在年轻人,可以得到非常好的效果。许多天生眉毛眼睛距离过近,眉压眼的状况,或甚至是八字眉都可以得到很好解决。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