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無痕無痛眼袋手術
告別眼袋與淚溝的問題 改善傳統眼袋手術的併發症
 
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大,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看,根據觀察,眼袋患者的數量有逐年增加的趨勢,而年齡卻是逐年的減少。
分享到微博
 
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大,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看,根據觀察,眼袋患者的數量有逐年增加的趨勢,而年齡卻是逐年的減少。接受眼袋手術的人數在近幾年來已經超越了以往雙眼皮的人數。亞立山大第四代眼袋手術一併可以處理惱人的眼袋及淚溝,用獨有的手術及麻醉方式,無痕無痛,避免傳統眼袋手術會發生的眼瞼外翻等問題,已將眼袋手術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境界。


眼袋淚溝(袋溝)對外觀的影響


眼袋淚溝會讓人看起來較老、較累、較悲傷或有無精打采、組織鬆弛下垂、黑眼圈更重…等負面的感覺。這「袋溝」就好像是讓你可以給人年輕、有活力、愉悅…這些正面印象的「代溝」一樣,難以跨越。若說「眼睛是靈魂之窗」,那下眼皮就等於是靈魂的窗台,窗台上若擺設了幾盆綠色植栽,可以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清新感。窗台上若漆面斑駁積垢,堆滿陳年雜物,則不免令人退避三舍。

眼袋淚溝(袋溝)形成的原因


主要是後天老化鬆弛或先天的結構使然。所以,年輕人也會有淚溝和眼袋。它並不是眼袋裡面的脂肪變多或太多所造成,這是長久以來錯誤的觀念。其實,在老化的過程中,脂肪甚至常是萎縮的。


簡單講,眼袋是因為脂肪前的「擋土牆」(皮膚、肌肉及筋膜)鬆弛無力,擋不住眼球往下壓的力量因而往前鼓出所造成。而淚溝是因為眼袋膨出後相對凹陷的邊緣或先天眼輪肌、眼顴韌帶和眼眶骨特殊的結合方式所造成,我們可由以下的「圖解」來進一步理解:


除了眼袋脂肪與隔膜的堅韌度外,下列的因素可能會影響眼袋的形成:


一、遺傳

(A)眼眶骨與眼球的平面關係
(B)淚溝處與皮下組織的厚薄度
(C)先天皮膚彈性


二、生活習慣與後天因子

(A)常熬夜晚睡或長時間盯螢幕看
(B)時常揉眼睛或常帶泳鏡者
(C)高度近視或青光眼等疾病眼壓較大者患者
(D)慢性咳嗽或有便祕習慣需常用力者,也較
易常造成眼壓上升
(E)懷孕或有重大身心壓力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