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有方髮
頭頂再現生機
 
米蘭時尚診所曾鈺涵醫師表示,目前醫學美容健髮技術及設備越來越進步,現在可以透過複合式萌髮技術,結合法式無痕植髮、雷射護髮及中胚層療法等技術多管齊下。
分享到微博
 
法式無痕植髮+雷射護髮+中胚層療法
植髮護髮多管齊下 恢復頭頂生機不再是夢想

米蘭時尚診所曾鈺涵醫師表示,目前醫學美容健髮技術及設備越來越進步,現在可以透過複合式萌髮技術,結合法式無痕植髮、雷射護髮及中胚層療法等技術多管齊下。


就早期禿頭而言,多數男性會將髮際線退後誤認為額頭高的現象,而延遲就醫,導致錯過黃金治療期。實際上,分為七期的雄性禿,在第五期前都可用植髮的方式,將後枕部及兩側較不易脫落的毛髮移植至前額與頭頂,改善頭髮稀疏的現象,並可再搭配護髮療程改善頭皮健康,抑制落髮情形持續發生。


法式無痕自動式植髮:
米蘭時尚診所楊均涵醫師表示:法式無痕植髮有別於傳統植髮取髮後造成的疤痕與疼痛問題,法式無痕植髮使用0.8~1.4mm直徑的氣動鑽孔器,快速取下後枕部頭髮,幾乎不會留下疤痕,並結合自動化植髮設備,迅速移植至禿髮部位,植髮過程因為自動化設備流暢快速,大大不同於傳統技術醫療人員全程的手工移植,降低手術期間毛囊損傷的機率,進而提高術後毛囊存活率。法式無痕植髮種植的密度為25~30/cm2,不宜過密,因此每次手術約500~800根毛囊,單次手術最多1000根毛囊,手術為局部麻醉,過程中可觀看電視、聆聽音樂或與醫護人員聊天,放鬆心情。

雷射護髮:
根據臨床指出,接受3~6個月的雷射護髮治療後,對於減少雄性禿落髮的效用可高達八成。初期落髮情形在毛囊完全萎縮前,皆有生長的機會,目前世界上知名的雷射護髮REVAGE 670機種,有特殊的旋轉探頭專利設計,以頭罩式呈現360度旋轉使頭皮均勻照射,採用波長670的低能量雷射,效果良好,安全性高,可長期做維持性照射,增加頭皮血液循環,以及照射部位ATP活性,提高毛囊細胞再生能力。尤其適合做植髮後的長期頭髮照護,避免植髮後再掉髮,也可避免原先的掉髮持續再惡化。


米蘭時尚診所曾繁聞醫師表示:雷射護髮沒有傷口,不會留下疤痕,無疼痛感,安全性最高,因此接受度大大提升。雷射輔助護髮適用對象為各種落髮皆適宜,年齡不限,一般建議一開始前六個月每一周做兩次,一個療程結束後,每一個月再維持做一次即可。


中胚層療法:
所謂的中胚層就是真皮或皮下脂肪,對於改善皮膚或毛髮而言是最重要的部位,因此將藥物或生長因子等有效成分導入到此部位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目前除了應用在皮膚美容保養方面,也是改善落髮情形相當重要的利器。將 EGF、VEGF、FGF...等生長因子和營養液,經由微針滾輪或無針導入等方法直接導入頭皮內,比單純塗抹在皮膚表面的方法,其濃度高出數百倍,更能刺激頭髮生長。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