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

   腹部 (抽脂、瘦小腹-鮪魚肚)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微整形注射情報站

整形達人網路版雜誌線上看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整形預約諮詢   │


整形達人雜誌全新官網

已經上線

join now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牙齒美白】

男女老少,幾乎每個人的笑都能帶來暖意,帶來美感;只有一種笑例外:露齦笑。再美麗的人,笑的時候露出了牙齒的大部分甚至牙齦,所有的美就蕩然無存所以,古時就有"笑不露齒"之說。 。

 

相關手術

專業諮詢:宋志豪 醫師

牙齒天生就原有淡淡的黃色,會因日後的保養、日常生活的飲食習慣,以及服用藥物的影響(如四環徽素─即抗生素),而導致牙齒泛黃褐色,甚至是灰黑色;每一個人都希望擁有潔白健康的牙齒,其不僅能增加自己開口說話及展露笑容時的自信,更能帶給周遭的人深刻而完美的印象。

雷射牙齒美白
目前最新的雷射牙齒美白,是將傳統美白以高科技加以改良的成果;它是利用雷射的高能量,來催化H2O2(過氧化氫),利用氧化原理,將牙齒表面的色素排除;不僅能將治療時間大幅縮短至數十分鐘,美白效果更是令人滿意。


冷光牙齒美白
在歐美,冷光用於牙齒美白已有多年,您大可放心,由美國加州矽谷所研發的冷光美白儀能在短短的30分鐘內,去除牙齒表面及深層色素,達到您所要的美白效果。其冷光美白儀原理是將波長介於480-520 nanometer之間的籃光,經由光纖傳導,再通過特殊處理的光學鏡片,阻隔一切有害的紫外光與紅外線,照射到塗抹在牙齒上的特殊美白劑上,在最短的時間內使美白劑透過牙本質小管與多年來沉積在牙齒表面及深層的色素產生氧化還原作用,使牙齒回到未經染色前的潔白。

因這項技術來自美國,它的優勢在於能立竿見影達到美白的效果,無副作用,對牙齒無損傷,美白效果非常理想,不僅對長期以來因抽煙、喝咖啡等飲料的牙齒染色會產生美白的作用,對於藥物引起的牙齒變色(輕中度四環素牙、氟斑牙)、老年或遺傳性黃牙都有很好的效果。


牙齒美白後的維護:
牙齒美白後可立刻吃食物,唯美白後36小時之內牙齒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質,必須避免飲用咖啡、茶、可樂、紅酒、醬油類、木瓜、蕃茄汁、有色漱口水等食用深色食物,並儘量避免吸煙),美白效果一般平均可維持1-2年。


美容貼瓷
瓷牙貼片的技術可完全改善上述的種種狀況;瓷牙貼片的技術,是將牙齒表面磨去薄薄的一層,再將厚度僅有0.2mm左右的薄瓷片,貼覆在牙齒表面上;如此一來,不僅可達到完全美白的目的,更可有效改善牙齒表面凹凸不平或修補的痕跡。輕微的斷裂、牙縫過大、輕微的齒列不正,也可利用瓷牙貼片技術有效改善。
 

手術費用參考:
價錢通常都是從20000到30000之間不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