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鑽醫美整形團隊 醫師



1.謝佳憲 醫師
2.洪宗興 醫師
3.張峯瑞 醫師
 
台北市信義區
02-2753-1233
02-2766-5066
   


有些人天生美麗,但我們不必羨慕,絕大多數人都有缺陷,而且即使擁有美麗的外表,終有老化的一天。拜現代科技所賜,醫療技術已經可以成功逆轉外貌年齡,以及改善天生或後天造成的缺陷。晶鑽長久以來秉持著”用的最新,給的用心”的精神,持續不斷進步,引進更新的設備及技術,幫助每位來到晶鑽的天使們,重拾年輕自信,打造專屬於妳的幸福人生。

醫療環境
〝每個女人都像鑽石般恆久而唯一〞,晶鑽的環境就圍繞著這個概念而生。鑽石象徵著承諾和幸福,代表一份永恆不變的感情,因此晶鑽的每個沙發上都鑲嵌著水晶鑽石,空間中也少不了閃耀的水晶燈,也代表著晶鑽對每位天使真摯不變的用心。

品質保證
集團旗下之診所所使用之任何藥物及注射針劑,皆向原廠代理商或經台灣衛生署認證合格之藥廠購買,絕無坊間來路不明之針劑或劣質品,亦絕無過度加水稀釋之情形,確保每位顧客的權益及醫療品質!集團所使用之雷射儀器,皆向台灣總代理商購買,且經衛生署審核批准,有核可執照,絕無所謂的黑心儀器!


   晶鑽有來自各大醫學中心的優秀醫生,他們經過漫長的求學生涯及醫師資格訓練,並且經過晶鑽高標準的嚴格檢驗,才得以在晶鑽綻放光芒。除了既有的技術之外,晶鑽的醫師團隊仍不停鑽研新的技術,定期出國進修,並檢討交流,那怕只是在技術上一分的突破,都是醫師們十足精力的結晶。

 

 

 

晶鑽醫美整形團隊醫師網站:
http://www.diamondcosmetic.com.tw

 

相關文章

  戀愛美顏黃金公式

  高效駐顏 美麗新膠點!

  決戰夏季海灘!

  女明星愛用「皮秒雷射」

  迎春美麗蛻變

  電波+音波 雙波雙效

  水滴隆乳

  膠滴滴光感肌

  晶鑽蜜塑旋風來襲

  晶鑽蜜拉克拉提+超音波拉提

  『賓妹大翻身』BUTTERFLY 計畫

  醫美界兩大型男醫師

  免動刀凍齡左右護法

  蜜拉克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