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茵茲醫美整形團隊 醫師



1.黃美月 醫學博士
2.葉斯維 醫學博士
3.胡岱霖 醫師
4.嚴仲毅 醫師
 
院所資訊
麥茵茲美形診所(台北館)
Add: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10樓E室(微風南京百貨10樓) Tel:02-2716-0377
麥茵茲美形診所(台北天母館)
Add: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20號4樓(天母圓環) Tel:02-2871-9188
麥茵茲美形診所(竹北館)
Add: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79號(近竹北光明美食商圈) Tel:03-558-4868
麥茵茲美形診所(台中館)
Add: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489號11樓之1(中港忠明南路口.林鼎大樓11樓)
Tel:04-3700-2848
麥茵茲美形診所(高雄館)
Add:高雄市林森三路126號(近高捷三多商圈站) Tel:07-335-5330
麥茵茲醫學美容診所(澳門海外分館)
Add:澳門新口岸宋玉生廣場181-187號光輝商業中心九樓STUVW
Tel:+853-2872-2565
麥茵茲珠海美容會館
Add:廣東省珠海市拱北水灣路19號交通酒店二樓
Tel:+86-756-8122789

   


第一次與黃美月博士對談過的患者,或是媒體朋友們,十個有八個,對於「麥茵茲」這個名詞,都會提出一個問題:『「麥茵茲」有特別的含意嗎?』

「當然有。」幽默的黃博士,用她慣有的笑容,先肯定地答上一句,再以英文唸著MAINZ,發音就像「面子」,意思有如照顧大家的面子,然後她再用台語說上一句「賣胭脂」;黃博士就這麼幾句話,輕鬆地將麥茵茲與美麗做了連結,也逗得大夥會心一笑。而MAINZ背後真實的故事,則是取自黃美月博士在西德的母校─麥茵茲城鎮的約翰固騰堡大學。

黃博士常常想到,二十多年前在德國麥茵茲大學攻讀博士學位時,就受到德國人實事求是,還有追根究底的科學精神所薰陶,對於德國山明水秀的風景,更被當地大自然的神奇景觀,深深的感動。

她認為一個如此高科技高開發的國家,卻還能保有這麼原始美麗的風貌,除了觸動人內心深處靈魂的一面,更激發出暗藏在內心的洶湧浪濤。回國後,黃博士即不餘遺力的將在國內及德國所學,結合在醫學和美容的領域內,而這個被激盪出的浪濤,也以一步一腳印堅毅不搖的精神,將硬梆梆的醫學,成功地融入追求美麗的柔性領域中,簡單地說就是把醫學美容化,同時更是把美容醫學化了。

現代人生活品質不斷提升下,大家對外表也越來越在意,身為皮膚醫學及再生醫學專業的一員,本來就有義務和責任,把全世界最好的醫學情報及技術帶到國內,就是抱持這樣的想法,不管外界多少攻擊和誤解,只要有病人的全力支持,黃博士深信這一條醫學美容路線,一定能一步一腳印的走下去。


   首創「醫學美容中心」,麥茵茲醫學美容事業集團創立於1988年,引進德國醫學美容管理體系,結合醫學與預防醫學。 完善的醫學美容,整合「皮膚專科」、「美容整型」、「再生醫學」、「專業醫美」、「纖體美塑沙龍」、「醫療級保養品」六大領域。 頂尖專業醫師及優質服務團隊,延攬了最專業的醫師團隊及各級專業人員。醫師團隊國內外學經歷豐富,醫事總監黃美月博士已從事醫學美容研究近30年。 365天全年無休 服務項目 專業醫美門診 美容整型門診 健康減重門診 雷射儀器療程 GPRP再生抗老 皮膚細胞儲存 毛髮重建療程 美塑微整型術 纖體美塑沙龍 醫療級保養品

 

 

 

麥茵茲醫美整形團隊醫師網站:
http://www.mainzclinic.com

 

相關文章

  我要堅挺鼻,拒絕垂垂老矣「眼袋」 上身!

  擺脫「大肚婆」 與「布袋奶」

  打造春天幸福戀愛季!

  過新年換新臉

  100年醫美療程 流行趨勢大預測

  醫美+保養=凍齡之路

  照顧媽媽的健康

  暫時性刺青致過敏

  大陸團壓力大

  只求面試好臉色

  身體乳面霜當護手霜

  師奶變貴婦 800元有找

  黃臉婆化身貴婦800元有找!

  孕媽咪

  娜芙蒂蒂(Nefertiti)

  瘦身霜抹臉上

  微整形

  全新肉毒桿菌

  搶救!秋冬乾燥肌

  景氣亮藍燈 上妝亮紅燈

  醫美級保養大發現

  NEW!與國際同步

  2008 醫學美容大預測

  999純金立體拉皮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