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令奮 醫師



現任台中歐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
美國紐約大學醫學中心臨床研究
荷蘭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學術醫院臨床研究
經歷與臨床訓練
台中榮民總醫院整形外科主任級醫師
台中榮民總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台北榮民總醫院外科部重建整形外科 專科醫師
台北榮民總醫院外科部住院醫師及總醫師
專科醫師資格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整專醫字第000169號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美容外醫學會字
第145號)
國際美容整形外科醫學會專科會員 (ISAPS)
中華民國顱顏暨唇顎裂醫學會理事
中華民國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手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弘孝路13號
代表號:04-2702-0000
   


歐醫師第一次接觸到整形外科是在陽明醫院做實習的時候,那個時候整形外科還是相當冷門的科系,更有人做了一首歌(補皮好、補皮妙,補皮呱呱叫)來述說當時的整形外科領域,因為當時燒燙傷及傷口潰爛需要補皮的病人佔大多數,那個時候美容手術都只有特定的藝人或者是靠臉吃飯的人才會去做。


那時候歐醫師對於外科中的整形外科、神經外科、心臟血管外科這三科相當有興趣,不過因為在台北榮總整形外科做住院醫師時感覺到整形外科的創造性與藝術性,正好與從小對美術充滿興趣的歐醫師有種不謀而合的契合,所以就選擇了整形外科,而當時的老師方榮煌主任也都不藏私的指導歐醫師,後來到了陳昱瑞老師並學習了削骨手術以及臉部骨頭塑型,又在林秋華醫師那裡學習美容手術,從這些老醫師前輩們中讓歐醫師感受到整形外科的多樣性以及對於想要達到手術完美的那種熱誠和熱力,所以更促使了歐醫師在這方面走下去的毅力與動力。


現在因為健保的關係使的許多其他科別的醫師來搶食這塊自費市場,他們無法像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那樣義正言詞的跟病人做手術的介紹與過程,所以只好用更多的行銷方式去曝光,不過這樣卻是無法長久經營的。


目前的整形資訊不但在媒體、雜誌上可以獲得更可以上網去做瀏覽與討論,慢慢的形成一股「DOCTOR SHOPPING」的風氣,也就是來諮詢的民眾都會將自己所取得相關手術的資訊或問題來詢問醫生,直到找到自己覺得不錯的醫生才會進行手術,歐醫師認為時代的進步大家對於資訊的取得已經很容易,所以都會將自己的問題與醫師分享,其實這是對醫生與諮詢的客人之間都有正面幫助的可以讓病人在手術前先做充分瞭解,讓醫生更容易與客人做溝通諮詢,這樣對整形手術的領域來說都是有正面提升的幫助。


   越來越多人都認為天生有追求美的權力,天生無法達到的可經由一些安全的美容手術來達到的話為何不去做,不過,選擇正確的專科醫師會讓手術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歐令奮醫師網站:
http://www.doctoroh.idv.tw

 

相關文章

  沙灘男孩

  繞耳一周式之隱藏疤痕拉皮術

  3D全客製化下巴訂製術

  減脂新選項

  全新冷凍溶脂技術

  腋下除味新選擇

  下巴

  妳真的需要隆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