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 榮 醫師



現任
國際美容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經歷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
中華民國手外科醫學會
中華民國外科醫學會
中華民國顱顏外科醫學會
中華民國燒傷醫學會
東方整形美容外科醫學會
美國抗老化醫學會會員
前長庚醫院整形美容外科主治醫師
 
國際整形外科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6號7樓之3
服務專線:(02)2778-6148
   


有成就感及挑戰性是吳醫師當初從重建進入到整形美容外科的一個原動力,吳醫師覺得這幾年由於韓劇的影響,大家對整形的觀念也慢慢瞭解及接受,所以整形醫師必須要走向更專業才能將整形美容手術作的更好,而吳醫師強調整形美容外科醫師的專業性,因為整形手術非常多樣性不可能全部的整形手術都很專精,所以只要專研出幾種專業性的手術就足夠了,吳醫師也舉了韓國的例子,韓國的整形醫師專業分工的非常完整。

也由於醫師對於幾種手術的專研,使的韓國整形在世界上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吳醫師也稟持者這種理念,專研於內視鏡手術的研究,也在國內外發表了相當多的文章,吳醫師說只要稟持專業分工的理念後,只要有這方面需求的客人就會直接的來找你,因為在這方面研究多,相對的經驗就會增加,失誤就會減少,客人滿意度自然就會提高許多。

而吳醫師也覺得一般民眾在選擇整形醫師時一定要先瞭解該醫師是否有待過大型醫院的經歷,而且一定要本科出身才會有一定的技術,而在跟醫生做諮詢時雙方一定要達到共通點再進行,以避免術後上因為認知的不同產生糾紛。


   專業分工,整形手術專長只要一兩項這樣才可以使有這方面需求的人直接的想到你,也可降低手術的風險。

 

 

 

吳 榮醫師網站:
http://www.maxbeauty888.com.tw/

 

相關文章

  中年『改』運的關鍵

  打造美人心肌

  雙眼皮的學問

  誰真正懂眼尾下垂的痛?!

  愛美無罪

  犀利人妻

  「凍齡」女人的夢想啊!

  青春不逝 內視鏡全臉拉皮首選

  訂做趙又廷深情雙眼

  農曆年前整形強強滾

  二次隆乳

  藝能界正夯

  妳要換奶嗎?

  皮繃緊

  隆乳失敗怎麼辦

  重塑S曲線

  除了飛梭雷射

  台灣內視鏡整形技術

  年齡不代表外表

  內視鏡五爪勾

  我的雙眼皮不見了!

  黑面娃娃

  內視鏡提眉固定法新知

  瓜子臉美女

  內視鏡除皺

  內視鏡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