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苑利 醫師



學歷
利欣醫學美容診所 院長
前長庚醫院 皮膚科主治醫師
美國皮膚科醫學會會員
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臺灣皮膚科醫學會會員、臺灣皮膚科專科醫師
加拿大玻尿酸、肉毒桿菌素進階治療認證(Dr. Carruthers & Carruthers)
俄國莫斯科羽毛拉皮進階治療認證(羽毛拉皮創始人Dr. Marlen Sulamanidze)
美國羽毛拉皮進階治療認證(美式羽毛拉皮創始人Dr. Gregory Ruff)
美國快速拉皮Quicklift進階治療認證
英國London institute of cosmetic science diploma
臺灣醫用鐳射學會會員、臺灣醫用鐳射光電學會會員
前日本東京虎之門醫院 皮膚美容外科研究醫師
香港、上海、菲律賓等學術研討會學術演講
北京國際美容皮膚科學術大會學術演講
玻尿酸注射全球種子教師
 


利欣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3號2樓之1
TEL:(02)2731-1732
   


微整式整形新概念,美麗在不知不覺中顯現

在面對每位患者時,我都把自己當成患者:如果是我,我希望醫師怎麼做來改善我的問題?

這樣的想法,來自多年前一次遠至莫斯科進修的感動。那次遠行,是去跟羽毛拉皮創始醫師Dr. Sulamanidze學習羽毛拉皮、抽脂補脂等整形手術時。大師當年已經快60歲了,好奇的問他,發展線材拉皮的初衷,他說:他一輩子都在為女性做拉皮、改善腹胸部下垂,每次在手術後都覺很心疼,女人為了美麗,接受手術,很痛苦、癒後期後長;因此他不時的思考,如何能讓女性朋友的治療痛苦減到最低,最後讓他改良了舊有的線材,以微整的方式達到拉皮的效果!這樣的同理心,讓我非常感動!

在微整形的治療改善方式出現後,醫學科技及整形治療不再是急難的傷病治療,而是在生活上幫助膚質改善,恢復青春。許多美容性外科治療(包括各式整形)傷口愈來愈小、術後恢復期愈來愈短。這都歸功於所有相關科別醫師們在專業上的努力,包括整形外科、皮膚科醫師、皮膚美容外科、及所有相關科別醫師們。

「美麗,常常是藉由不同小細節改善所累積而成的」,這是廖醫師的美麗觀點。所以我們堅持帶給客戶的是整體美學、整個臉型、身型的平衡感,不是單點、單向。

最後,廖醫師及「利欣專業微整形。皮膚。整形團隊」要謝謝廣大有美麗需求的朋友們的信任,把您的美麗塑造及肌膚保養照護的問題交給我們。


   身為醫師,除了不間斷的研習及進修外,也要保持一顆敏銳的同理心,在每次治療時,把自己當成患者:如果是我,我希望醫師怎麼做來改善我的問題?來和客戶討論最適合的治療方式。

 

 

 

廖苑利醫師網站:
http://www.leskin.com.tw/

 

相關文章

  精雕細琢S曲線

  減肥又豐胸

  精雕細琢你的美

  拒當變形金剛!

  3D美式隆乳

  犀利人妻大反擊

  新一代安全水刀抽脂 雕出性感女神卡卡

  水刀、雷溶、豐胸

  別再叫我臭「狐」狸!

  纖纖小蠻腰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