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明吉 醫師



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口腔顎顏面外科醫師專科醫師
風華整形機構主治醫師
萬芳醫學中心顎顏面外科主治醫師
美國美容外科學會會員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
02-2388-6363
   


謝醫師將整形美容手術的焦聚都集中在顏面頭頸部,對於美容手術及外科領域有著強烈的熱情。這種的熱愛,是緣起於在醫學中心受訓時輪班處理顏面外傷的急診病患,每當看到因為意外造成扭曲變形的臉,出院時已恢復八至九成的正常外觀,心中就很快樂;然而,“追求美的決心”是永無止境的, “讓顏面外傷患者從扭曲變成正常” 與 “讓原本就正常的人變得更美麗”,同樣的令謝醫師感到無比欣慰與快樂。

其實,考慮接受整形美容手術是為了你自己,不是為了別人;這是一個有關於當你面對自己時、看鏡子或面對人群時,自己對自己感覺如何的議題,不要只為了迎合別人來動整形手術,不要想變成另一個人,你真正由自己的感覺出發,加上專業同理心的建議,來達到一個更好更美麗的“你”,很多客人手術後數個月回診時,我們都可以輕易的發現他們變的更自信的眼神!

另外一個重要的考量,是在您諮詢顏面手術當中,是否與您的醫生產生彼此的信賴感,是否有感受到他的關心與熱情,這是一個與手術本身相等重要的事情。所以要達到一個美麗的臉孔,除了最基本的醫生專業技術,還需要用一雙藝術的明眸來解析“美”,透過謹慎的外科手術,達到容貌與心靈的交融對話。

顏面整形美容外科不只是我的工作,更同時是我的熱情!本中心的目標是以“病患安全”為最高前提下,提供頂尖的顏面整形技術來達到術後持久與自然的外觀。從裡到外-從骨骼到皮膚的側底分析,講求五官的“整體協調性”,是謝醫師一貫的“全顏面整形”風格。可以只是綴般的改善,也可以大幅調整你的臉孔組合(正顎、削骨、鼻整形與下巴輪廓的完美協調);竭誠歡迎您來體驗我們的“專業”,透過良性的互動與最充分的溝通,將你的臉,放心交給愛美的靈魂與靈巧的雙手!


   忠於顱顎顏面整形重建外科的藝術與科學

 

 

 

謝明吉醫師網站:
http:// www.charm3c.tw

 

相關文章

  網球甜心 顏值蛻變大滿貫

  法拉利姐 婷婷的人生逆轉勝

  整壞救星!

  FFS逆天美顏の誕生

  高CP值正顎手術傲視亞洲

  女性臉部柔化手術為妳精雕細琢!

  年輕不顯老只能透過拉皮?

  容易被忽視的部位:額頭

  下巴是魅力延伸的決勝關鍵

  顎顏面矯正新觀念

  美型主義

  顏面骨雕塑手術

  五官協調就是美

  臉型雕塑

  臉型雕塑

  完美臉型的關鍵

  「矯形手術」與「整容手術」

  臉型與自信

  美麗,讓你比較快樂!?

  臉型柔化雕塑手術

  臉型回春術

  漫談顏面骨手術

  當代的美形主義是朝向女性化

  臉型輪廓雕塑手術

  臉部骨骼柔化雕塑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