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博全 醫師



現任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
前林口長庚外科醫師住院醫師
前花蓮慈濟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前新店慈濟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前韓風整形外科診所忠孝復興旗艦店院長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會員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師會員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專科醫師會員
德國水刀抽脂認證醫師
美國加州隆乳大師Dr.Mills進修研究員
韓國首爾韓式隆鼻研究員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23號6樓
(02)2700-0164
   


想要滿意度高的整形經驗第一步
就是要選擇一個手藝好、細心又肯替對方立場想的醫師

什麼樣的醫師會是個好的整形外科醫師呢?知名度高的醫師?有名醫學中心的醫師?開刀很快的醫師?張博全醫師認為,最重要的條件,應該是手藝好的醫師。就像是記性好壞每個人都不一樣,人對於尺寸、長度、體積、形狀、對稱性、甚至流暢線條的敏銳度也都不一樣。有了對於立體感的直覺、加上一雙做什麼都成功的巧手,還有細心而且一次就要做到最好的執著,才能造就很高的整形滿意度。

當然好的整形醫師還不只這些條件,豐富的醫學知識、臨床經驗、替對方立場著想的體貼個性、誠實並詳盡的解說意願等等,都是非常重要的。在醫院做重建整形的時候,張博全醫師常常和學弟妹分享理念,對於我們醫師來說,會有許許多多的病患接受我們醫療與手藝的成果,有併發症和不滿意的病人數目可以用比例去算,可是對於每個病人自己而言,你對他做的事情卻可能是這輩子唯一的一次。想到這點你還可以說失敗是正常的嗎?

就是這些執著於細節的個性,張博全醫師親手打造了屬於自己的診所,從動線設計、空間需求、顧客舒適感、醫療無菌專業、手術室設計,全部都自己來。認識張醫師的人都知道,他就是會為了達成理想的目標,就算會花上許多金錢與時間的成本,都在所不惜,為的就是提供一個最讓好的環境。

從很久以前,張博全醫師就知道自己一定是靠手藝來經營事業,從小各種學科成績高高低低、唯獨美術和工藝一定是全班最高分,曾經以為自己會當雕刻師、模型師、設計師、工程師、或是建築師,卻陰錯陽差變成醫師。很慶幸自己在醫學浩瀚的領域中,又再度回歸自己擅長的工作,藉由雙手的雕刻功夫與設計師般的細膩心思,為每個愛美人士達成夢想。


   米洛斯醫療團隊除了擁有深耕與服務的熱情,並秉持著用心、關懷、服務的態度給予顧客最貼心與安心的信賴感。我們有專業的護理人員與資深醫師可以提供各種諮詢,讓每位客戶都可獲得最貼心、合適的療程諮詢。

 

 

 

張博全醫師網站:
http://www.milos.com.tw

 

相關文章

  完美小臉體驗日記 3D列印下巴精雕術

  完美臉型雕塑三重奏

  近乎完美的訂製下巴

  一輩子做一次就做最好的

  3D列印下巴 改善後縮下巴免正顎

  3D列印下巴精雕術 案例大公開

  3D列印下巴精雕術 案例大公開

  3D列印下巴精雕術

  鼻溝槽凹陷

  貴婦下巴精雕術

  歪下巴的救星

  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

  最值得投資的貴婦下巴精雕術

  材料與手藝的完美結合

  隆鼻也可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