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進德 醫師



國立陽明大學 醫學系畢業
前台北榮民總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前台北榮民總醫院 燒傷中心主任
現任台北榮民總醫院整形外科特約醫師
中華民國衛生署頒證重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ISAPS)會員
中華民國重建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美國UCSF 臨床研究員
美國Davies Medical Center臨床研究員
專精:臉部整形、拉皮手術、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號3樓
預約諮詢電話:02-2388-6363
   


國立陽明醫學院醫學系畢業後在台北榮民醫院完成外科及整形外科訓練。1990完成訓練後取得衛生署認可發證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資格,接著於台北榮民總醫院整形外科服務擔任主治醫師21年,並擔任燒傷中心主任10年。

累積二十年醫學中心的臨床、研究及教學經驗,對各種美容手術可謂深有心得。更多次應國內及國際整形美容外科醫學會之邀請,作有關各種美容及雷射手術之學術演講。

於住院醫師時代,個人即對攝影、美術與舞蹈就有濃厚的興趣,對於完美的臉部、體態之輪廓、線條、比例的觀察、分析與掌握,皆有深刻的體會,這也是選擇整形美容為一生志業之背景 。

近年來,個人對東方人之拉皮手術及眼睛周圍手術,更有深切之投入。我一直認為:理想的臉部美容手術應該是讓我們回到較年輕的面貌,而不是變成一個陌生人;是讓我們擁有和諧但有個性的美,而不是變成一個複製品。

為充實對美容外科的知識及技巧,更先後赴美國、韓國求教於國際頂尖的美容及雷射手術大師。

例如1998至99年,我出國深造一年,至舊金山加州大學(UCSF),跟Dr. Mathes 學習胸部手術;Dr. Hoffman研究顱顏手術,至Davies Medical Center 向Dr. Buncke 學習臉面神經手術;Dr. Ousterhout 學習鼻雕及顱顏變性手術 及向Dr. Owsley學習「筋膜下拉皮手術SMAS-Platysma facelift」,學習對象都是國際級大師,奠定往後專研美容手術之深厚基石。

1991年台北榮民總醫院引進國內第一部紅寶石雷射,接著二氧化碳雷射也相繼問世。本人也此間先後至韓國及美國聖塔巴布拉,研習雷射手術,往後更持續於臨床研究,可算是國內雷射手術先鋒。個人無論在美容手術、雷射手術、微整形及醫學美容,都有深入的專研及廣泛豐富的經驗,可提供顧客全方位的服務。


   我的理念整形美容要的是最適合自己的手術,而不是最夯的手術。 〜 我喜歡以最少手術及代價 幫人達到最佳效果 〜

 

 

 

林進德醫師網站:
http://www.charm3c.com.tw

 

相關文章

  大熊貓眼的剋星!

  直擊淚溝 去圈除袋

  「眉眼手術」讓我告別倦容眉開眼笑

  活化蘋果肌

  年輕型眼袋的救星

  前額拉提 / 抬眉手術

  二次眼袋手術

  再見了熊貓眼!

  內開法四合一下眼眶塑形術

  讓你年輕十歲的【3+1】下眼眶塑形術

  豐肌提頰去袋溝

  輕鬆無感的雙眼皮手術

  眼袋脂肪移位

  搶救冏字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