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麗欣整形醫美診所團隊 醫師



1.葉坤林 醫師
2.李威傑 醫師
3.林正宜 醫師
4.剡友賢 醫師
5.冉祥俊 醫師
 
台灣地區
0921-233-319
0800-005-958

大陸地區 美麗專線
18621526767
   


葉醫師
你有多久沒有與自己的身體對話了呢?每天的庸庸碌碌是否讓你忘了自己的需要,現代的新女性,在被忙碌生活牽著走的同時,是不是該認真傾聽內心的聲音,好好的寵愛自己!醫學美容不是萬靈丹。雖然他的確快速有效,但更重要的是如何讓效果持續,甚至加倍。我希望能與每位求診者分享專業知識與美容保養新知,讓您了解適合您的保養方式,使您能持續維持在最佳狀態!醫學美容不是特定族群的專利。藉由整形達到美麗的種種方法,包括雷射光療、微整形、整形美容手術,有各種組合。針對每個患者個人需求,本診所提供患者個人量身訂做的療程。唯有專為個人量身訂做的療程,即針對個人的需求進行治療及保養,才能達到完美的效果,別再對自己說「我不需要」,也別覺得為時已晚,想法的改變需要時間醞釀,但付諸行動就是改變的開始。

-聆聽您心裏的聲音,創造完美-多年嚴格的整形外科訓練,除了手術的精準與美感的訴求外。專精的技術,更熟悉臉上每一條神經、肌肉、血管的走向與分佈。細緻的手法更能了解個人差異,更加貼近病人的需求,讓手術更完美!因此我始終堅持「傾聽患者的聲音」,不斷思考如何滿足病患對於美麗健康的需求。

林醫師
也許是受到建築師父親的影響,從小接觸到許多的藝術和設計的薰陶,同時源自內心對藝術的熱愛,我從小就喜歡畫畫和做模型,是個十足的模型迷。國中和高中時代的升學考試的壓力之下,會讓我廢寢忘食、挑燈夜戰到天亮的事,不是埋首書堆,反而是為了完成ㄧ件工藝作業。

進入醫學院之後,我就默默期許自己成為一位外科醫師,尤其是整形外科醫師。然而接受了完整的整形外科訓練之後,踏入美容外科的領域,才發現社會大眾或是醫療同業對整形美容醫師普遍的刻版評價都是抱持著較負面的看法。我有責任滿足每位追求自信和更完美的自我形象的人的需求和願望;這包括了仔細聆聽每個求診的人的期望和訴求,充分的解釋手術可以做到和做不到的效果。也因為這樣的認知,在國際知名的長庚整形外科的殿堂接受訓練時,就已經打下良好的整形重建的技術,結識了世界各國來台灣朝聖和學習的外國醫師,也因為這層關係和引薦,使得我有機會到美國、日本和韓國等先進國家去學習更精湛的美容手術和概念。每當看到他們術後露出幸福的微笑變得更有自信時,我知道這一切的努力是值得的。


   我們有責任滿足每位追求自信和更完美的自我形象的人的需求和願望,唯有透過充分的溝通與傾聽,才能了解您的需求與想法,才能建立對彼此的信賴,畢竟醫學美容不只是公式化的複製與貼上,每個人所適合的與需要的也不盡相同,我有信心,能讓您美的自然,美的更有自信。

 

 

 

新麗欣整形醫美診所團隊醫師網站:
http://www.li-xin.com.tw

 

相關文章

  抽脂豐胸展現玲瓏曲線

  大尺碼減重新選擇

  讓夫妻感情再升溫,找回彼此性福關係,重拾魅力

  您有臉部老化下垂困擾嗎?

  抽脂隆乳展現完美曲線

  大尺碼減重有救星

  春天抗老回春正適合

  瘦身與豐胸兼得

  聰明瘦身新選擇

  提昇男女性魅力!解決兩性私密頭痛問題

  秋冬抗老回春拉提

  瘦了身材,有了胸部

  明星快速減重祕密大公開

  重拾男人魅力!解決各項男性頭痛問題

  秋冬抗老回春是最佳時機

  瘦身兼擁有Q彈美胸

  重拾男人魅力!解決各項男性頭痛問題

  「新式微創拉提」無需開刀還你年輕的臉龐

  羨慕妳的Q彈美胸

  一勞永逸的瘦身術

  男人你性福嗎?!

  「改頭換面」還你年輕自信的臉

  凍齡新法寶

  植髮新突破 免開刀微創

  安全打造飽滿自然美胸

  打造「挺」而美的豐滿自然美胸

  安吉梭塑顏拉提

  免開刀微創植髮

  要大胸 也要S曲線

  美魔媽不要「媽媽味」

  自體脂肪豐胸好?還是果凍、水袋隆乳好?

  “腰塑 奶膨”叫我姐姐

  抗老要趁早 春季回春抗老手術正夯

  「瘦身兼豐胸」今夏最夯! 新式自體脂肪移植

  新式自體脂肪移植

  打造肌齡回春二妙招

  新式自體脂肪移植

  隆乳新觀念新趨勢 新式自體脂肪移植

  蔡依林甩肉撇油

  自體脂肪 V.S 義乳

  抽脂瘦身兼隆乳

  脂肪移植手術再進化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大躍進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大躍進

  自體脂肪豐胸好?還是果凍、水袋隆乳好?

  3D水波拉提

  電波拉皮、微創5D拉皮